360足球直播

邵阳市“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10:21  来源: 字体:   


4月15日,邵阳市“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区城南公园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肖拥军宣布活动启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卫平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长跃主持。

十年来,我市各级各部门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有力维护了我市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领域安全,确保了全市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活动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全面提升维护国家安全能力。要聚焦重点领域,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坚持新时代枫桥经验,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围绕发展新质生产力布局产业链,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保证产业体系自主可控、安全可靠;进一步提升基层应急管理能力,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及时有力有效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筑牢安全底板,守牢安全底线。要精心组织策划,不断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持续开展国家安全公益宣传,创新宣传方式载体,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七进”活动走深走实,全面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仪式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护航——奋力谱写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360足球直播篇章》宣传片和国家安全宣传图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