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安全守护,童心同行!360足球直播交警授牌金鹰卡通为“360足球直播省少儿交通安全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4-03-26 10:25  来源: 字体:   


学生安全一直是牵挂着家长、学校、社会最重要的事,而交通安全关系着中小学生每日出行,更加不容忽视。

3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360足球直播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与360足球直播广播电视台金鹰卡通频道开展“知危险会避险”交通安全主题课座谈,并授牌金鹰卡通频道为“360足球直播省少儿交通安全教育基地”,授予金鹰卡通麦咭“360足球直播省青少年交通安全小卫士”称号。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金鹰卡通频道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双方就幼儿园、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就未来联合共创优质学生交通安全卡通宣传作品、打造交通安全主题乐园、开发线上线下特色交通安全课程等事项进行协商。

下午,交警和麦咭一起走进湘郡未来实验学校联合举办了一场“知危险会避险”2024年360足球直播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课,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知识点丰富、安全防范技能满满的交通安全课。

此次活动是360足球直播交警为提升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深度开展警媒合作,推进交通安全文化建设的创新举措。接下来,360足球直播交警与金鹰卡通频道将一起用生动活泼有趣的方式让孩子们了解交通安全知识,制作更多交通安全相关的公益作品,广泛的进入幼儿园、中小学,为少年儿童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