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省公安厅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局所属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10:24  来源: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和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增强公安民警的职业荣誉感、使命感以及生态环境保护意识,3月14日,厅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局所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360足球直播省林业科学院实验林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阶段开展学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活动。全体党员在领唱人的带领下,认真学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大家精神饱满、激情澎湃,唱出了勇往直前的气势,唱出了警察荣耀。纷纷表示,通过学唱警歌,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努力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重要训词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

第二阶段开展“携手共建绿色家园”义务植树活动。同志们演唱警歌后,深受鼓舞,斗志昂扬,纷纷撸起袖子,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踩实泥土、提桶浇水,大家分工协作,热情洋溢,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默契配合和辛勤劳动,一棵棵希望的树苗在春风中傲然挺立,摇曳生姿,为小小的山头增添了一片新绿。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发挥了党员在文化育警和生态文明实践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了党员队伍的活力和凝聚力,增强了党员植绿爱绿护绿意识。下一步,厅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局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认真组织开展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文化润警、凝聚警心的作用,促使全体民警职工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勇担时代使命,为建设现代化新360足球直播贡献人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