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持之以恒纠“四风” 清正廉洁树新风
厅警令部第二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0 16:38  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夯实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强化民辅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意识,1月10日上午,正逢第三个人民警察节之际,警令部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民辅警前往长沙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以有特殊意义的方式庆祝人民警察节。

首先,大家认真学习了王小洪部长的新年《慰问信》和张庆伟书记、毛伟明省长在第三个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的《致全省广大人民警察的慰问信》,观看了2022“最美湘警”云发布仪式,传达学习了厅机关党委纠“四风”树新风的相关工作要求,并在长沙市廉政教育基地的宣誓广场,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旗帜篇、利剑篇、忏悔篇、铸魂篇和前行篇5个展厅。讲解员以案说法,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明纪释律、以典型案例和原型视频警钟长鸣。

前车之覆、后车之鉴。通过此次廉政教育活动,进一步教育和警示了大家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恪守纪律规矩,心存敬畏、克己奉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从思想和行动上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树立人民警察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