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立足岗位做表率 担当作为永争先
厅警令部第二党支部举行集中颁奖和党员“政治生日”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13 16:33  来源:警令部 字体:   

为引导支部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和创优意识,增强党员荣誉感和使命感,1月12日,厅警令部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颁奖和党员“政治生日”仪式,就岁末年初值班备勤工作等相关工作提出要求,激励全体民辅警“立足岗位做表率,担当作为永争先”。

首先,党支部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文件,传达了公安部、省委省政府、省厅的工作部署,开展了2023年第一次政治建警集中学习。

随后,支部青年委员宣读了近期厅政治部记功表彰决定,党总支领导为受表彰的7名同志集中颁发奖章和证书。

最后,12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重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并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作为一员共产党员模范带头和创优争先的心得体会。党总支领导给政治生日党员代表送上了“政治生日”赠言并对该同志的现实表现进行了点评,并为支部12月份入党的5名党员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红色书刊《习近平用典》。

这次的集中学习、集中颁奖和党员过“政治生日”仪式,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对于激励鼓舞支部全体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作用。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时刻不忘自己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在工作中严格按照工作规范和要求,争当先锋、做好表率,立足岗位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