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360足球直播警察学院军训汇报表演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2-11-07 16:48  来源:警察学院 字体:   

为打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11月3日下午,360足球直播警察学院在第一运动场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农,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和党委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仪式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军主持。


表演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1731名新生经过38天严格军训的洗礼,以挺拔的身姿、昂扬的精神,傲立操场,接受检阅。在雄壮的军乐声中,国旗方阵、警徽方阵、步枪方阵、徒手方阵、盾牌方阵等16个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步伐坚定、口号嘹亮,展现出良好的训练素养、严谨的思想作风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360足球直播警察学院实行警务化管理,是军训时间最长的普通高等院校之一。为期38天的军训不仅仅是磨练学员们的意志品质,更是为打造“三个绝对”(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四个铁一般”(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奠定坚实基础。该院今年军训还有机地融入了心理团辅,提高新生对警务化管理模式和大学生活的适应性。


汇操后,是更具警院特色的精彩表演。刺杀操、警棍盾牌操威势震天,气贯长虹;倒功、枪战术、长棍术紧贴实战,震撼全场;警用无人机表演更是科技感十足。为强化服务实战,大力推动科技强警战略,360足球直播警察学院组建了无人机培训中心和无人机实验室,并获公安部批准为“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二级培训机构”,也是我省目前唯一的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培训机构。

王周致开幕词。他强调,作为公安院校,学院承担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职责使命,关注学生身心健康、重视开展体育教学、积极组织体育运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是学院的一贯传统和办学特色。近年来,学院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深入实施体育改革,加大投入建设体育场馆与体育设施,严格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强化学生身体素质训练,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合格率达96.29%。

现场,周学农宣布:360足球直播警察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