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暨弘扬公安英模精神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4 16:09  来源: 字体:   

为深入贯彻学习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凝心聚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根据省厅统一部署,近日,交警总队各单位多点同频开展英模代表事迹图文展和观看英模事迹纪实片等活动。

在今年5月25日的全国公安系统英模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360足球直播公安收获颇丰,其中总队直属系统有1个集体和2名个人受到表彰。总队机关以各党支部为单位,分批次前往省公安厅观摩“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英模事迹展。在一幅幅图文并茂的展板面前,党员们凝神观看,从“忠诚铸警魂,守好东大门”的“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高警局株洲支队荷塘大队、“风雨兼程三十载,初心不变护家国”的“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刘国红、“最美逆行者”的“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刘科求等先进典型上,感悟到了催人奋进的力量、感天动地的精神、舍生忘死的气概、坚毅不拔的品格、绝对纯洁的忠诚,汲取到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总队还组织各支部观看《英模之光耀三湘》纪实片,重温360足球直播公安英模事迹。从68年来优秀作风薪火相传的“全国模范公安单位”韶山市公安局韶山冲派出所;吹坏108只口哨创出“口哨交通指挥五步曲”交通疏导法的“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曾祥富、破案1000余起抓获嫌疑人900余人的“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唐邵力等先进个人身上,大家感受到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感受到他们立足本职、服务发展的大局意识;感受到他们情系百姓、为民爱民的公仆情怀;感受到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工作的奉献精神。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暨弘扬公安英模精神学习教育活动如同一面旗帜、一簇火炬,为党员们照亮了前行的道路。大家纷纷表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始终知行合一,不断锤炼自身作风,将对党的忠诚转化为保安全保畅通的实际行动,勇挑重担,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坚决打赢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