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360足球直播:坚守有我在 处处是美“警”

发布时间:2022-05-11 10:32  来源: 字体:   

正值五一假期

有这样一群劳动者

头顶警徽,肩扛正义

默默付出,无怨无悔

他们坚守在不同岗位

守护着每一个角落

他们用忠诚担当

诠释人民警察的责

向节日里的最美“警色”致敬

长沙


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开福大队依托交警执法站、临时交警执勤点,紧盯客货运输高峰时段,严查超员超速、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节日期间道路运输安全。

衡阳


衡东交警全员上岗,在辖区各大路口执勤、疏导交通。同时加强宣传警示教育力度,引导群众增强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意识。

湘潭


湘潭公安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现场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册共计600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200余人。

邵阳


邵阳公安以商业街、客运站等人员密集场所为重点,采取车巡、步巡与定点执勤相结合的方式,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摆到街面,为人民平安护航。

常德


武陵公安着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环境,民辅警严密守点巡线控面,全力做好保安全、护稳定等各项工作。

岳阳


岳阳公安在中心城区组织开展“虎啸01”第二轮集中清查行动。对辖区内各娱乐场所涉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及“五小门店”进行清查,严厉查处营利性陪侍、卖淫嫖娼等违法行为。

张家界


武陵源公安全体民警辅警坚守岗位,巡逻防控,服务为民,全力以赴投入节日安保工作,默默地守护着景区平安。

永州


永州市公安局联合冷水滩分局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法治宣传活动。民警、辅警坚持在岗在位,窗口民警坚守岗位,满足群众正常办理身份证等户籍业务的需求。

娄底


娄底市公安局娄星分局民警假期“不打烊”,24小时坚守岗位,或在车水马龙的街头巡逻管控,或在熙熙攘攘的路口执勤守护。

湘西


五一假期第一天,正逢赶集日,花垣县公安局边城派出所、龙潭派出所民辅警来到圩场上,维护治安稳定的同时,向过往群众开展反诈防骗宣传活动。节日在岗,守护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