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长沙:市局开展2022年“十佳优秀青年民警”“十佳优秀青年辅警”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4 15:03  来源: 字体:   

4月22日上午,市局举行2022年“十佳优秀青年民警”“十佳优秀青年辅警”候选对象个人事迹述评会暨集中评审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唐明出席活动,各二级机构政委、分管政工的副局长、分管队伍建设的班子成员和团委书记、青工委主任担任活动评委。

活动现场,来自全市公安机关各部门各警种的56名优秀青年民辅警候选人依次登台进行汇报展示。他们立足工作实际,以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饱含感情地分享了他们的故事,集中展现了当代长沙公安青年民辅警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铿锵勇气,现场洋溢着积极向上的青春力量。

通过该活动,进一步发现、培育、选树了一批具有时代特征的优秀公安青年典型,形成了“先进来自青年,青年赶超先进,先进不断涌现”的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