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我为群众办实事】锦旗表谢意 浓浓警民情

发布时间:2022-04-20 10:36  来源: 字体:   

长沙


4月11日晚,浏阳市澄潭江镇山下村一名七旬老人走失,澄潭江派出所民辅警、村干部等50多人通过“地毯式”搜寻3小时后,于深山中找到老人。随后,澄潭江派出所驻村辅警欧阳高立背着老人送其回家。

“感谢民警的热心帮助,非常感谢!”4月12日,老人的家属将一面“人民卫士,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派出所,激动地不停道谢。

株洲


4月6日上午,渌口分局南洲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胡先生报警,称其于4月5日晚停放在南洲镇大观村某商店旁的三轮摩托车被盗。接警后,值班民警闻警而动,在侦查实战中心的支持配合下,全力奋战12小时,将两名盗窃犯罪嫌疑人田某丰、田某利抓获。

4月11日,胡先生将一面“执法为民,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渌口分局南洲派出所,对民警快速破案,帮其找回被盗的三轮摩托车表示感谢。

怀化


3月6日,沅陵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怀化市铁塔公司报案称:自2020年开始,其公司在沅陵县各乡镇几十处基站的锂电池陆续被盗,损失高达百万余元。接到报案后,县公安局立即从刑侦大队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攻坚小组。3月11日,刑侦大队办案民警先后在沅陵县内将3名犯罪嫌疑人唐某、肖某某、董某抓获.

4月13日,怀化市铁塔公司将一面写有“办案神速为民解忧”的锦旗送至沅陵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感谢民警快速破案,为企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湘西


永顺县党校路至摆里村的公路是摆里村民进出城的唯一公路。由于此路去往勺哈高速收费站路程较短,加上公路两边时常有车辆违停,因此本就狭窄的道路更加拥堵。为切实解决群众这一“急难愁盼”问题,今年3月以来,永顺交警一中队加大路面巡逻防控力度,整治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有效缓解了该路段的交通拥堵情况,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称赞。

近日,永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收到了群众送来的一面印有“爱岗敬业为民解忧,忠于职守情满人间”的锦旗,对永顺交警为民解忧表示高度赞许。

每一面鲜艳的锦旗

都是人民群众对我们的高度认可

我们珍惜着每一面锦旗

热爱着每一位人民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