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长沙:组织开展“抗疫情、捐热血”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3 14:33  来源: 字体:   

抗击疫情、热血驰援。4月7日下午,食药环支队组织开展“抗疫情、捐热血”志愿服务活动,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临床用血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群众大幅减少外出、街头人流量急剧减少,用血量又急剧增加,长沙血液中心库存严重告急。支队党委积极响应长沙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号召全体民辅警,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临床用血的紧迫性,牢牢把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做平常时刻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冲得出来、危险时刻能豁得出来的“三能民警”“三能干部”。支队全体民辅警纷纷响应,大家在献血点,排着长长的队伍,认真填写登记表,量血压、抽血化验,每个环节都进行得井然有序,身体检查合格的志愿者们拿着化验结果,挽起了衣袖走向献血车,用行动表达他们那份炽热的爱心。

民之所需、警之所向,这次无偿献血活动,支队志愿们通过用热血凝聚爱心,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赤诚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