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衡阳:群众河边失足落水 衡南快警迅速救援

发布时间:2022-04-08 16:21  来源: 字体:   


在衡南

有一支特殊的队伍

每天不是在出警巡逻的路上

就是在处置警情的现场

“衡南快警”

24小时屯警街面

24小时巡逻防控

24小时服务为民

给群众看得见的安全感

也时常能让大家感受最真实的“速度与激情”

4月6日

衡南城西快警快速反应

果断处置

成功救回一名意外落水男子

当天中午13时许,衡南县城西快警接到群众报警,称沿江风光带处有一男子不慎落水。接警后,值班民警李新辉与辅警袁宏刚立即带上救生装备前往救援,到达现场后发现这名男子似乎已无力气,全身除了头部露在水面上,其他部位全都浸泡在河中,被河水越冲越远,情况十分危急。

春日的河水依然冰凉,可每耽误一秒对该男子来说都会多增加一分危险,李新辉和袁宏刚顾不得多想,立即下水救人,在迅速穿戴好救生衣后,直接从河堤一头扎进冰冷的水中朝该男子游去,最终两人合力将该男子救助上岸。由于救援及时,男子已脱离危险,后被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治疗。

上岸后,李新辉体力耗费大,已累瘫在地,面对同事的挂念和群众的纷纷称赞,他说道:“我只有一个念头,救人是最要紧的,这也是警察义不容辞的责任。”

危急时刻

纵身一跃

实力圈粉

为果断出手的民辅警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