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360足球直播各市州公安机关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5 16:14  来源: 字体:   

湘潭

11月19日,湘潭市公安局召开第34次党委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吴劲松主持,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折不扣落实好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360足球直播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二要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宣讲,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地组织好宣传、集中宣讲、理论阐释等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三要全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把落实全会决策部署、传承党的历史经验同观照现实、推动主责主业结合起来,全面推进湘潭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投身到落实“三高四新”战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家界

11月21日,张家界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龙铁军主持。市局全体党委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公安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份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二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三要运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公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推进张家界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维护好全市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湘西

11月20日,湘西州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副州长、市公安局局长周燕飞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这个继往开来的重大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系统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对于全党全社会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夺取新的更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要坚定不移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坚定不移加强主业主责,聚焦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湘西,全力维护全州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四要坚定不移加强法治公安建设,大力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执法公信力。五要坚定不移加强改革创新,坚持改革强警,加快构建适应新发展阶段要求的现代警务体系,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六要坚定不移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不断纯洁公安队伍,为护航“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