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长沙:警令部组织开展“‘建党先声’铭初心百年征程再起航”主题党日活动暨趣味登山比赛

发布时间:2021-11-17 17:11  来源: 字体:   

为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队伍忠诚意识、党性修养,11月12日,警令部组织80余名民辅警党员前往新民学会成立旧址暨蔡和森故居、岳麓山开展“‘建党先声’铭初心百年征程再起航”主题党日活动暨登山比赛活动。警令部政委孙慧彬,副主任刘刚、王超民出席活动。

在新民学会成立旧址暨蔡和森故居,全体同志参观了史料丰富的陈列馆,学习了解了新民学会的建立发展过程和时代意义,深刻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身居草庐、心怀天下、忧国忧民、忠于信仰的壮志豪情和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将初心和使命融入为人民服务的全过程,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推动长沙公安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在岳麓山脚的爱晚亭,随机抽签组成的十余组选手,随着一声号令,拉开了警令部实战大练兵暨登山比赛的大幕。迎着明媚阳光,沿着蜿蜒山路,参赛队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奔跑向上。健美的身影与宜人的景色交融,此起彼伏的鼓励与永争第一的汗水交织。警令部团结拼搏、不畏艰难的优良作风立于山麓,昂扬奋进、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印记山涧,朝气蓬勃、阳光向上的欢声笑语传遍铺满山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