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邵阳:邵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新一轮县域警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2 15:37  来源: 字体:   


11月5日下午,邵阳召开全市安全稳定暨新一轮县域警务工作调度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华学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副书记汤立斌主持。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王学武,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李长跃参加会议。

华学健同志强调,要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坚定信心,担当作为,扎实高效推进新一轮县域警务工作向纵深发展,全力维护全市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稳步推动平安邵阳建设工作展新气象、上新台阶。

华学健同志要求,要落实“五个坚决”,全力打赢风险防控攻坚战。一要坚决推动新一轮县域警务工作提质升级,必须始终抓住风险防控这根主线,始终突出共建共治共享这一要求,始终强化机制建设这个保障,扎实开展好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积极构建风险防控县域警务新模式,牢牢守住“五个不发生”工作底线。二要坚决打好打赢禁毒人民战争,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必须做到压实工作责任,精细排查管控,实行严打、严查、严压,坚持“打团伙”与“端窝点”两手抓,坚决打掉毒品产业链,坚决遏制毒品问题蔓延。三要坚决打好反电诈攻坚战,做到齐抓共管、精准管控,摸清底数、精准打击,关口前移、精准治理,坚决遏制电诈多发高发态势,全力保护好老百姓“钱袋子”。四要坚决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持续深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严格问题整改,强化联动攻坚,落实落细“路长制”“两站两员”等长效机制,确保实现常态化治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李长跃同志就新一轮县域警务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要以县域警务为统领,积极构建风险防控新体系,深入开展风险年度对比分析,有效加强重点群体和节点警务的风险管控,大力推动县域风险系统治理,走联动融合、多元共治的现代社会治理之路。要以“三重点”工作为抓手,坚决打赢重大风险歼灭战,抢抓新一轮县域警务工作机遇,坚决打好禁毒、反电诈、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三大攻坚战。要主动严管严防,严格问责考评,扎实高效推进新一轮县域警务工作向纵深发展,坚决打赢风险防控攻坚战。

各县市区委书记,市委常委所在单位、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以及市直和部省属驻邵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局属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委副书记,县市区委政法委书记、分管副书记,县市区公安局(分局)局长等在各地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