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省公安厅警令部第三党支部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1-09 16:20  来源: 字体:   


根据《360足球直播省公安厅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和厅教育整顿办的部署要求,10月30日,警令部第三党支部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厅一级警务专员、警令部主任、党总支书记潘小松,警令部副主任、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兴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肖文奇主持。

支部组织委员任杰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支部书记肖文奇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中央督导组强调的5个方面和360足球直播副省长指示的“七必谈”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潘小松同志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认真,全体党员对标对表谈认识,开诚布公摆问题,深刻反思找根据,明确措施抓整改,认识深、自查全、作风实,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

潘小松同志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学、追本溯源学、用心用脑学,做到悟深悟透、入脑入心、真信笃行。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强化担当作为。深入开展“重温重要指示,筑牢政治忠诚”专题实践活动,扎实推进“三学、三找、三强”,高质量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对公安工作、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落地见效,高质量推动厅党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努力建设全国一流省级公安智库。三要强化宗旨观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渠道、多方位听取基层意见建议,确保政策出台、方案制定等工作更好地服务实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四要强化作风建设。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之以恒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教育、英模教育、警示教育。严格执行政治建警“1+9”意见规定,切实做到“五个管住”,认真落实暖警惠警措施,不断增强队伍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警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