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邵阳:“反诈天团”进校园!大祥公安上好反诈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10-20 15:59  来源: 字体:   



2021年10月14日晚上七点,大祥公安《反诈第一课》系列安全教育讲座暨“校园反诈官”招募活动在邵阳学院李子园校区星光剧院拉开帷幕。

为了办好系列讲座,保证宣传效果,增强高校学生的防诈意识,大祥公安从全局遴选出一批优秀民警,组成“反诈天团”,由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易牵头对课程进行打磨,注重专业性和趣味性,确保能够最大程度被高校学生群体接受。同时,分局精心定制了一批反诈文创小礼品,做到宣传全面覆盖。

晚上七点,活动准时开始。分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李莉作了课前动员讲话。她指出,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对常见电信诈骗的了解,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同时鼓励同学们加入“校园反诈官”,共同参与反电诈宣传活动。

活动中,反诈民警以趣味横生的语言和生动典型的案例为同学们仔细介绍了大学生可能遭遇的诈骗方式,并为同学们做了生动解读,精彩的课程和互动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