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长沙:长沙县局主办第四期“未来警星”暑期成长训练营

发布时间:2021-07-27 15:45  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措施,关爱警务人员子女成长,丰富警务人员子女的暑假生活,长沙县局主办第四期“未来警星”暑期成长训练营,此次训练营为期二个月,并特邀专业的青少年辅导老师、手工制作老师全程陪伴。

开班当天,在训练营课堂内,警娃们身着小警服,小身板站得笔直,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朗读防范电信诈骗口诀。在熟读口诀的同时,也将防范电信诈骗知识熟记于心。

在垃圾分类课堂上,民警“摇身一变”担当主讲老师,手持迷你垃圾桶道具,耐心细致地讲授垃圾分类知识,通过设置抢答、有奖竞答等环节,勾起孩子们强烈的求知欲和好胜心,课堂气氛轻松又活跃,在欢声笑语中,孩子们掌握了新技能。

本次暑期训练营,将无缝对接“警二代”们的暑假生活,长沙县局通过聘请专业教学团队,在辅导完成假期作业之余,还将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兴趣类、活动类等实践项目,以全方位、多层次的引导和实践启迪孩子们的心灵,提供一个家长放心、孩子开心的学习与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