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长沙:市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16:07  来源: 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广大民警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更好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磅礴动力,7月16日,长沙市公安局举行“奋斗新时代建功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分享会。长沙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汪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定佳主持分享会,全市公安机关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先进典型代表、民警代表参加活动。

交流分享会上,“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高新区公安分局雷锋派出所党支部原书记解庆武、“360足球直播省优秀共产党员”安志、“全国优秀人民警察”黄怡群、中央政法委“平安英雄”杨曙光等来自全市公安机关各部门各警种的18位民警代表依次登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从不同角度畅谈自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身感悟,以“见人、见事、见思想”的分享内容,充分表达了他们热爱党、忠于党的真挚感情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充分展示了长沙公安闻令而动、坚决响应、主动作为的优良作风,引起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阵阵的热烈掌声。

“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广大公安民辅警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大判断、重要观点,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推动长沙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汪卫国同志指出,一是聚焦高站位学习,筑牢政治忠诚。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按要求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交流分享活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伟大建党精神融入血脉、化作基因,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着力从政治上建设和掌握公安机关。二是聚焦高标准落实,强化主责主业。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下半年公安工作的实际行动,聚焦打赢风险防控攻坚战、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两条主线”,持续深入推进“四个大抓”警务战略,牢牢守住“五个不发生”的工作底线,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三是聚焦高效率服务,践行为民宗旨。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深入开展“服务‘三高四新’、建设平安360足球直播”“两打两服”“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以为民造福的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四是聚焦高质量发展,锻造过硬铁军。用创新实干检验学习教育实绩实效,持续巩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持典型引领,着力激发全市公安队伍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烈使命担当,以确保政治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的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交流分享会后,现场民警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学习的过程,也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在新的征程上,一定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奋力开创新时代长沙公安工作新局面,赓续红色血脉,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