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平安一号】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360足球直播公安在行动!(一)

发布时间:2021-06-22 15:59  来源: 字体:   

为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实际工作有机结合,有效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360足球直播公安机关开展“平安一号”行动,在建党百年安保维稳中检验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衡阳、株洲、湘潭、郴州公安机关纷纷响应,积极行动!

“警心向党,守护平安”——衡阳公安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平安号”行动启动

衡阳市公安局从6月11日至7月1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警心向党,守护平安”——衡阳公安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平安号”行动,强力推进“大排查、大管控、大巡防、大督察”工作举措,确保实现“五个严密防范”“五个确保”工作目标。

6月11日晚上8点,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向全市公安民辅警发布动员令,并宣布“警心向党,守护平安”——衡阳公安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平安号”行动启动。

6月11日当天,衡阳市各县市、南岳区同步启动“平安号”行动,5万多安保力量投入建党10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

株洲公安全面启动“百日攻坚庆百年”统一清查行动

6月9日晚,株洲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晓葵向全市公安机关发出铿锵有力的动员令,株洲公安在全市范围内“百日攻坚庆百年”统一清查行动启动。行动中,每个辖区由一名局领导带队,各路参战警力迅速奔赴辖区各任务现场。与此同时,集中清查行动也在全市其他区、县(市)同步启动。

湘潭公安启动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平安一号”行动



6月15日下午,随着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伟的一声令下,全副武装、列队严整的公安民警迅速集结登车,奔赴全市各主要巡逻执勤点。自此,湘潭市公安机关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平安一号”行动正式启动。

郴州公安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誓师大会


6月15日上午,郴州市公安局在五岭广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誓师大会。郴州市委书记刘志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巨培等出席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军主持仪式。

安保誓师大会强调,建党100周年安保工作,是一场政治大考、忠诚大考、党性大考,要坚持最高标准、最强组织、最实举措、最佳状态、最严纪律,努力以郴州的平安稳定为全省、全国的大局稳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