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长沙:知侦支队勤务执行党支部赴徐光达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2 16:45  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3月18日,知侦支队勤务执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长沙县许光达故居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许光达原名许德华,360足球直播长沙人。中国人民解放军高级将领,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中国人民解放军十大将军之一。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人民军队现代化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他的名字将永远铭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基石上。在许光达故居及许光达生平业绩陈列室,党员们仔细的看着一件件实物和一张张照片,深受感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知侦支队勤务执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思想和心灵都得到了洗礼。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不断开拓进取,严于律己,用实际行动守初心、践初心,做“四讲四有”的新时代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