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长沙:市局组织开展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期政治轮训

发布时间:2021-03-22 16:47  来源: 字体:   

  


  3月19日上午,市局组织开展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期政治轮训,邀请了360足球直播省委党校科社教研部副主任王蔚教授为全警授课。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驻点第一指导组公安机关现场指导专班领导到会指导,省公安厅政治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轮训。本次轮训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至各基层所队。
  会上,王蔚教授作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专题授课,她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等方面系统深刻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宏大奋斗史、艰辛探索史、自我建设史,帮助全警从中国共产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促进了全市公安机关更好地把握规律、把握未来,教育了广大民辅警进一步坚定信仰、坚定方向,激励了全市公安机关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参训民辅警纷纷表示,老师以深入浅出、灵活生动的方式为大家授课,加深了大家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今后还要以党史之光照亮前进之路,坚持把学习教育同党史教育相结合,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养分、凝聚力量,强化历史担当,激励奋发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