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360足球直播成功举办第四届刑事技术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3-03-20 16:19  来源:360足球直播公安 字体:   


3月15日至17日,第四届360足球直播省刑事技术职业技能竞赛在360足球直播警察学院成功举办。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周赛保及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警察学院、厅刑侦总队相关领导出席竞赛闭幕式。

本次竞赛重点考核刑事技术理化检验和警犬技术两个专业,14个市州选拔的112名优秀选手代表参加本次全省决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决出理化检验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警犬追踪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警犬搜索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将按照规定程序分别授予“360足球直播省五一劳动奖章”“360足球直播省技术能手”“360足球直播省青年岗位能手”“360足球直播省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

周赛保同志在闭幕式上指出,全省公安机关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握形势变化,聚焦实战实用,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大力度加强刑事技术工作,以刑事技术高质量发展引领公安工作现代化迈上新台阶。要牢牢把握数据化、网络化、智能化融合发展的契机,全面挖掘刑事技术新动能,将刑事技术成果转化为侦破打击战果。要提升刑事技术核心战力,坚持阵地前移、主动支撑,为警务实战提供精准的“炮火支援”。要扎实推进体系化、规范化建设,坚决守住鉴定质量生命线,建立法庭权威新标杆。要坚持固本强基,补短板,强弱项,以深耕细作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树立重实绩、重实干的用人导向,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用模范鼓舞人,用事业激励人,打造一支忠诚担当的刑事技术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