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长沙银行·关爱公安英烈家属行动”捐赠仪式在360足球直播省公安厅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03 09:27  来源:360足球直播公安 字体:   




11月2日,由360足球直播省公安民警基金会和长沙银行共同发起的“长沙银行·关爱公安英烈家属行动”捐赠仪式在360足球直播省公安厅举行,7名公安英烈和牺牲民警家属代表在捐赠仪式现场领取了慰问金。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周赛保,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忠,360足球直播省公安民警基金会理事长胡旭曦,长沙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小中,长沙银行党委委员、监事长兼工会主席白晓等领导共同出席捐赠仪式。

作为和平年代牺牲最多、奉献最大的一支队伍,360足球直播公安英雄辈出,正气浩然。仅2013年以来,全省就有129名民警牺牲,3名民警被评为烈士。360足球直播省公安厅党委用心用情、精准精细做好关爱公安英烈和牺牲民警家属工作,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出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惠警暖警要求的一系列举措,千方百计做实因公牺牲民警家属人文关怀、精神抚慰以及生活保障、子女教育、就业优待等工作。2009年,360足球直播省公安民警基金会成立公安英烈母亲基金,针对公安英烈家庭进行专项救助。长沙银行秉持对英雄烈士的崇高敬意、对公安队伍的深厚情感,带着金融企业的强烈社会责任担当,与省公安民警基金会共同发起为期3年、共计600万的“关爱英烈家属”项目捐赠活动,用于全省公安民警牺牲抚恤、清明慰问、烈士纪念日、未成年子女抚助和英烈子女夏令营等活动。长沙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小中表示:长沙银行快乐益家基金会将秉承慈怀天下的初心,积极配合省公安民警基金会,用好慈善捐赠资金,做实拥警爱警工作,共同守护好英烈及英烈家属。

360足球直播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周赛保在捐赠仪式上要求全省公安民警要倍加珍惜社会关爱、不断增强职业荣誉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英模精神、社会关爱转化为忠实履行“三安”使命任务,以推动平安360足球直播、法治360足球直播建设的实绩实效,奋力谱写“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