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360足球直播省公安厅举办“踔厉奋发新时代·勇毅前行向未来”全省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2-11-01 15:21  来源:360足球直播公安 字体:   



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面凝聚团结奋进力量,360足球直播省公安厅于11月1日举办“踔厉奋发新时代·勇毅前行向未来”全省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展。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公安厅长王一鸥出席书法图文展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本次展览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由“党的二十大精神”图文展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经典论句”书法展两个部分组成。其中,图文展共策展14个版块内容,充分展示党的二十大精神框架逻辑以及厅党委贯彻落实举措,图文并茂的精神导图直观呈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宏观脉络,全面展现习近平总书记治党治国治军、内政外交国防的战略思想和智慧光芒;书法展共展出全省公安系统书法爱好者创作的篆、隶、楷、行、草书法和篆刻作品50件,以书写篆刻党的二十大报告经典论句的形式,将总书记的治国大思维、发展大格局、爱民大情怀融于翰墨、现于笔端,在展现警营文化自信的同时,充分彰显360足球直播公安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忠诚本色。

伟大时代弘扬伟大精神,翰墨书香谱写忠诚赞歌。在强国复兴的历史征程上,360足球直播公安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忠实履行“三安”使命任务,以推动平安360足球直播、法治360足球直播建设的实绩实效,奋力谱写“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崭新篇章!

开幕式由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周赛保主持。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二级巡视员李颖,省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在家厅党委成员出席;驻厅纪检监察组、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协理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