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360足球直播省公安厅机关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2 11:12  来源:360足球直播公安 字体: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不断深化“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和“四强”党支部创建,激励动员360足球直播省公安厅机关全体民警职工辅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七一”到来之际,厅机关精心组织开展党内关怀帮扶、“七一”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以及集中观看电影党课等系列活动。

厅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系列活动,专门拨付党费近30万元用作慰问经费。受副省长、公安厅长王一鸥委托,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周赛保出席颁发仪式并讲话,为25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老党员为360足球直播公安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为公安事业践行老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忠专程上门,对表现突出、生活困难的党员和因公殉职、伤残的党员及家庭开展关怀帮扶和“七一”慰问。机关党委组织600余人参加“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集中观看红色影片《邓小平小道》。厅属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文艺汇演、集中缴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各种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传递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有效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服务力、战斗力,切实激发了厅机关全体党员以实干实绩投身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的热情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