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王一鸥在长沙督导检查省党代表会议安保维稳工作时强调以细致精致极致作风确保万无一失

发布时间:2022-06-21 10:09  来源:360足球直播公安 字体:   



6月20日,副省长、公安厅长王一鸥在长沙市督导检查中国共产党360足球直播代表会议安保维稳工作。他强调,省党代表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须以“细致、精致、极致”的作风和“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标准,统筹做好会议安保和社会面防控工作,努力为会议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王一鸥先后来到省人民会堂、长沙市公安局省府周边治安防控指挥中心、蓉园宾馆,了解警力部署、安全设施和应急预案等情况,看望慰问全体参勤民警。

王一鸥强调,要强化核心区安全保卫,发挥公安主力军作用,从严从细从实抓好会场及代表住地的安全保卫工作,充分调动社区、街道等基层力量,加强网格化防控,坚决杜绝各类安全隐患。要科学部署安保勤务,在确保会议安全“万无一失”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勤务部署,不断改进勤务方式、提高勤务效能。坚持向科技要警力,运用现代化手段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最大限度降低警力资源成本,减少对城市经济社会运行的影响。要切实加强工作保障,进一步细化工作预案,及时稳妥处置各类突发问题,进一步优化勤务保障,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旺盛斗志和持久战斗力。

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周赛保,厅党委委员、特勤局长李拥军,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谭学军参加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