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省禁毒委举办第四届“我是答题王”360足球直播省禁毒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01-11 17:07  来源:禁毒总队 字体:   




1月9日,由360足球直播省禁毒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我是答题王”360足球直播省禁毒知识竞赛总决赛在长沙举行,省禁毒委副主任、省禁毒办主任张银桥,省禁毒委副主任、省公安厅副厅长、省公安厅一级巡视员李介德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决赛现场,以市州为单位组成的14支代表队,分成“决赛队”和“挑战队”展开激烈角逐。经过四轮比拼,最终长沙代表队获得本届“我是答题王”360足球直播省禁毒知识竞赛决赛一等奖,益阳代表队、怀化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衡阳代表队、永州代表队和岳阳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凭借出色的表现,益阳代表队的选手龚英霞脱颖而出摘得“个人答题王”桂冠。同时,经赛事组委会综合评定,长沙市、邵阳市、常德市、益阳市、郴州市、怀化市、娄底市、湘西州禁毒委员会获得本次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第四届“我是答题王”禁毒知识竞赛,历时一个月,在全省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参与下,网络答题初赛阶段参与人数突破800万,连续四届“我是答题王”活动累计参与人数突破2000万,搭建了全民参与禁毒知识学习的平台,逐步形成了禁毒预防教育品牌效应,营造了全民学习禁毒知识的浓厚氛围,进一步筑牢了识毒防毒拒毒防线,有力助推新时代360足球直播禁毒人民战争深入开展。

总决赛通过360足球直播省禁毒委官方抖音号“360足球直播禁毒”同步网络直播。部分省禁毒委副主任、委员,省禁毒办、省禁毒协会和各市州禁毒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