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360足球直播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7 15:20  来源:公安部 字体:   




11月16日下午,360足球直播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360足球直播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厅党委委员,一、二级巡视员、警务专员和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新闻报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主要内容、中共360足球直播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

360足球直播同志作了学习总结讲话。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总结了“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全局性概括了“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会突出强调,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360足球直播同志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工作结合起来,精心周密安排部署,在全省公安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地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靠前指挥,做到亲自抓、带头学,狠抓落实,以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内容,抓紧组织专题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突出抓好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学习,通过集体学习、专家辅导、研讨交流、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研读全会《决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将全会精神纳入干部教育培训重要内容,分期分批举办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读书班,确保覆盖到每个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

360足球直播同志要求,要注重引导全体民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地履行新时代公安工作职责使命。一是要在学深悟透中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抓实政治建警。旗帜鲜明地树立公安机关绝对忠诚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政治导向。把“十个坚持”同“九个必须”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切实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的政治原则来坚守,把“大抓教育和管理”作为全省公安机关“四个大抓”警务战略的首要任务,深入推进政治建警系列工程,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不变,确保公安工作始终沿着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二是要在学深悟透中发扬斗争精神,进一步抓实履职担当。牢牢把握“国之大者”与公安工作的结合点,统筹发展与安全、统筹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着力激发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烈使命担当。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志,始终把防范政治安全风险置于首位,严密防范、严厉打击敌对势力渗透破坏活动,深入开展网上斗争,净化网上政治生态。坚决打好重大涉稳风险防范化解主动仗,扎实开展“两打两服”“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突出违法犯罪,严厉打击侵害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犯罪,常态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坚决打好禁毒“五大攻坚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深入推进服务企业“六个一”和“百千万”联企护企行动,更好地服务高质量发展、推动高效能治理、保障高品质生活,努力为新征程上续写“社会长期稳定”奇迹新篇章作出新贡献。三是要在学深悟透中汲取前进动力,进一步抓实当前重点工作。严格落实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指示要求,牢牢把握四季度这个“一季管两年”的关键时期,对当前重点工作、重要节点进行系统梳理,抓好年底各项任务收官冲刺,科学谋划部署明年工作,推进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着眼党的二十大,跨周期、跨年度安排部署安保维稳工作,巩固深化以县域警务为基础,以专项警务为支撑,以节点警务为牵引的工作格局,深入实施“四个大抓”警务战略,坚决守住“五个不发生”工作底线,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360足球直播、法治360足球直播。坚持“疫情当前、公安当先”,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固防线。针对今冬“拉尼娜”现象可能给我省带来的极端雨雪冰冻天气,强化防范应对措施,做实“大预警、大储备、大除冰、大分流、大救援、大导控、大统筹、大动员”等工作预案,坚决压降事故风险,确保道路交通平安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