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株洲:茶陵公安打掉一个流窜作案偷狗团伙

发布时间:2023-03-15 09:35  来源:株洲市公安局 字体:   

近日,茶陵公安打掉一个流窜作案偷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自去年起,刘某等人入住茶陵县城内一宾馆,计划在县内收购狗肉贩卖至广东茂名老家,后发现收购狗肉贩卖利润不大,于是便动起了偷狗的歪心思。刘某等人准备好工具后,便在茶陵与江西的交界地带流窜作案多起,影响十分恶劣。高陇中心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通过对案发地点及周边环境摸排后,成功锁定刘某等人的作案车辆。经过近一周的蹲守,民警终于发现作案车辆,但刘某等人过于狡猾,弃车逃跑至深山,民警进行搜山无果后,对刘某等人进行上网追逃。不久后,潜逃的刘某被公安机关抓获,时隔4个月蔡某1也被公安机关抓获到案,3月7日,第三名犯罪嫌疑人蔡某2也被抓捕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蔡某1、蔡某2等3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