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永州:零陵分局成功打掉一盗窃团伙

发布时间:2024-03-28 09:06  来源:永州市公安局 字体:   

近日,永州市公安局零陵分局成功打掉一盗窃团伙,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3名,追回被盗摩托车1辆,挽回数千元损失,从报案到破案仅用了24小时。

2024年3月12日,永州市公安局零陵分局先后接到三起盗窃警情,两家副食店里的货物被盗、一群众的摩托车被盗。分局指挥中心接警后,刑侦大队第一时间成立专项侦查工作小组。办案民警通过调查和科技手段,初步研判三起案件为同一盗窃团伙所为,并且最终成功锁定肖某、罗某等三名郴州籍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办案民警当机立断,立即前往抓捕。

经过一夜的蹲守,次日凌晨成功将涉嫌盗窃的三名嫌疑人抓获。经审讯,三名嫌疑人对自己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被盗财物也基本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生无小事,小案不小办,尤其是这种涉及民生的侵财类案件,零陵公安是露头就打,用实际行动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