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湘潭:湘乡公安速破涉企盗窃案 织密企业“防盗网”

发布时间:2024-03-25 10:18  来源: 字体:   

3月12日,湘乡市公安局接到某公司报警,称其位于湘乡市东郊乡某大厦地下车库配电房内什物被偷了。接警后,湘乡市公安局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专班民警对周边进行摸排走访、调取视频监控、现场勘查,成功锁定嫌疑车辆,通过持续追踪锁定3名犯罪嫌疑人。3月13日晚,工作专班在湘乡某街道将涉嫌盗窃罪的肖某抓获,经过循线追踪,又将窝藏在长沙的同伙成某和刘某某一举抓获。3月14日,办案民警顾不上休息,赴湘潭市将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的蒋某某抓获。至此,该团伙成员全数落网。

经审讯,肖某、成某、刘某某等三人如实供述在3月5日至3月11日期间分六次窜至某大厦内将地下车库配电房内的电缆线及相关配件悉数盗走,并将其送到湘潭市岳塘区某废品收购站蒋某某处销赃,非法获利六万余元。

目前,该案4名犯罪嫌疑人均已依法被刑事拘留,案件尚在进一步的侦查和深挖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