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邵阳:千里奔袭,邵东警方擒获电诈网上逃犯

发布时间:2022-08-05 17:34  来源:邵阳警事 字体: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邵东市公安局坚持以打开路、重拳出击,持续加大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打击力度。82日,火厂坪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0227月,邵东市公安局火厂坪派出所接到辖区赵女士报警,称自己被诈骗。

接警后,火厂坪派出所民警开展调查,经研判分析,民警锁定犯罪嫌疑人张某红藏匿在陕西省,迅速将其上网追逃。

730日,掌握到嫌疑人的行踪后,办案民警远赴陕西执行抓捕任务。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对张某红可能活动的区域进行蹲守,全面了解张某红的活动轨迹及生活习性。

7月的陕西,烈日炎炎、天气闷热,民辅警将休息时间压缩至最短。他们顶烈日,战酷暑,连续摸排。82日,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协助下,民警成功将张某红抓捕归案。

经查,张某红提供多张银行卡给电诈团伙使用,涉案金额达60余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红已被邵东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