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娄底:双峰公安巡特警大队破获两起刑事案件

发布时间:2022-08-22 09:54  来源:双峰公安 字体:   

近日,双峰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重拳出击,破获两起刑事案件,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为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再添战果。

一男子盗窃手机被民警抓获

87日晚22时许,巡特警大队蔡和森广场快警平台接到群众报警,称其手机被偷。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通过调取、查看监控视频,锁定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民警沿着嫌疑人的逃跑方向展开搜寻,成功抓获嫌疑人彭某。

目前,彭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双峰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夫妻两人伪造证件获利,双双被抓

8月初,双峰县公安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甘棠镇朱某、张某涉嫌伪造证件,二人系夫妻关系。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许德鹏带领民警、辅警联合甘棠派出所迅速开展调查,经过民警分析、研判,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行踪。

812日,办案人员在甘棠镇抓获犯罪嫌疑人朱某、张某。

经查,朱某、张某从去年7月至今,通过在社交软件上接单,再按照客户的需求联系上线制作假证件,从中非法获利。目前,朱某、张某两人因涉嫌伪造、买卖国家机关证件罪被双峰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