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衡阳:珠晖警方成功破获系列砸车窗盗窃案

发布时间:2023-01-04 10:55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字体:   

近日,珠晖分局破获辖区系列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案件,成功打掉1个流窜作案盗窃团伙,抓获嫌疑人9名,并带破同类案件60余起。

12月27日,该局接到多名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珠晖区某小区附近的汽车车窗玻璃被人砸毁,车内财物被盗。接警后,分局迅速成立由刑侦大队牵头的联合专案组展开调查。经现场勘查,办案民警发现这几起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案件系同一伙嫌疑人所为。该团伙气焰嚣张,采用暴力手段砸毁20余台停放在该小区附近公共停车位的汽车车窗玻璃,并将车内现金、烟酒等财物洗劫一空,涉案价值近3万元,社会影响十分恶劣。通过深入侦查研判,专案组成功锁定了嫌疑人身份和落脚点。12月28日,办案民警在珠晖区、石鼓区抓获嫌疑人4名。经过连夜审讯深挖,12月29日,办案民警奔赴祁东县城,将该团伙其他5名成员全部抓获归案。至此,该系列砸车窗盗窃犯罪团伙被一举捣毁。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等人近期流窜于衡阳市珠晖区、石鼓区、雁峰区等地,在夜深人静时,伺机而动,多次在背街小巷砸车窗玻璃、盗窃车内财物,疯狂作案80余起,涉案财物价值数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等4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违法嫌疑人陈某晖等5人已被依法行政处罚,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