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衡阳:珠晖警方成功破获3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

发布时间:2021-11-25 10:53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字体:   

近日,珠晖警方成功破获3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2021年11月上旬,珠晖刑侦大队反电诈中心民警通过深入摸排、缜密调查,发现了3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件线索。经过进一步调查,民警迅速锁定了3名犯罪嫌疑人熊某、陈某、邓某的身份信息及藏身地,办案民警立即兵分三路对3人展开抓捕。11月中旬,一组办案民警在长沙市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熊某,一组办案民警在广东省韶关警方的大力协助下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邓某抓获归案。11月16日,犯罪嫌疑人陈某在民警强大的心理攻势下,主动来动公安机关投案接受调查。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熊某、邓某、陈某均对其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熊某、邓某、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