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衡阳:石鼓分局破获一起抢劫案

发布时间:2021-10-14 09:33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字体:   

近日,衡阳市公安局石鼓分局人民路破获一起抢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为受害人及时追回被抢的苹果手机。

10月10日10时许,该局人民路派出所接到群众王某报警称,其于10日凌晨1时至5时许,被三名男子控制在某宾馆房间内。三人先以借钱为名向王某强行索要钱款,在他表示身上确实没钱后,这三名男子便称要借其苹果手机到当铺抵押换钱。王某不同意,三人便采取扇耳光、脚踢等方式强行将其价值8000余元苹果手机抢走。接警后,人民路派出所高度重视,民警立即开展侦破。经研判,办案民警锁定了三名犯罪嫌疑人的行踪轨迹,并于当日晚上22时许,成功将蒋某、刘某、周某等三人抓获。经查,嫌疑人蒋某与受害人王某系同乡。当日,蒋某伙同刘某、周某将受害人哄骗至某宾馆房间,先以借钱为名向受害人索要钱财,被拒后遂产生了抢走其手机换钱的念头。经审讯,三名犯罪嫌疑人对结伙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受害人被抢走的手机被及时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