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衡阳:蒸湘警方破获“跑分”洗钱案 涉案金额高达200余万

发布时间:2021-10-11 11:23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字体:   

近日,蒸湘分局蒸湘北路派出所以一张高风险银行卡为突破口,破获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抓获三名曾在酒店房间实施“跑分”的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3人。

2021年9月30日12时许,某银行工作人员报警:称有顾客在其银行取款,该顾客的银行卡被银行立为高风险卡,无法取钱,向该所民警寻求帮助。民警出警到现场,将该顾客李某华带回所内调查。经审讯,发现犯罪嫌疑人李某华(男,23岁,耒阳人)为赚钱还债,主动要求开通账户来帮助其朋友在涉黄平台“跑分”。李某华于8月21日开始用其名下的4张银行卡开始“跑分”,后伙同犯罪嫌疑人李某明(男,29岁,耒阳人)、李某(男,21岁,耒阳人)三人一起在长沙市某酒店开房实施帮助“跑分”。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华名下四张银行卡帮助涉黄平台跑分流水达70余万元,李某名下5张银行卡流水达100余万元,李某明名下4张银行卡流水达30余万元,三人已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华、李某明、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