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衡阳:衡山县局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

发布时间:2021-09-13 11:41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字体:   

94日,衡山县局成功捣毁涉诈窝点一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0人,查获作案手机11部,银行卡19张。

824日,该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在办理谭某香等人帮信案中,通过审讯深挖谭某香等三人发现,其上线为一个叫旷某福的郴州籍青年男子,在该男子周围聚集了一批人员,形成了一个涉嫌诈骗犯罪团伙。有了这一重要线索,826日,办案民警立即前往郴州进行侦查,经过数十天的跟踪、蹲守,民警锁定了主要犯罪嫌疑人旷某福和其窝点,旷某福为该跑分团伙的主要成员。通过进一步的研判,94日凌晨,在衡阳市网技支队的大力协助下,城关派出所再次出动全所警力联合县局反诈二队对该犯罪团伙进行收网,现场抓获包含旷某福在内的15名嫌疑人。通过反诈一队等单位的联合审讯,犯罪嫌疑人旷某福等10人如实供述了其跑分诈骗、涉案流水上千万的犯罪事实。

目前,旷某福等10人及谭某香等3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