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衡阳:衡山县局破获一起伪造印章案

发布时间:2021-07-23 10:35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字体:   

近日,衡阳市公安局衡山县局成功破获一起伪造公司、企业、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印章案,捣毁1处制造假印章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查获制假设备4台、假印章200余枚。

202161019时许,该局治安大队民警设卡清盘查的时候,从曹某佩车上查出五枚不同公司印章,经查曹某佩为二手房中介老板,据曹某佩交代为使业务顺利办理和缴税优惠,安排成某慧在网上淘宝店购买假印章出具假证明,民警顺藤摸瓜锁定淘宝店主为衡东人。民警赶赴衡东,进行细致摸排,秘密侦查。经过10多天的蹲守和跟踪,终于发现刻制印章窝点。2021720日,在衡东县警方的配合下,办案民警将在衡东县汽车站对面一幢民房内伪造印章的武氏父子当场抓获,并在其租住的二楼房内查获伪造印章的机器设备,其中激光雕刻机一台、光敏曝光机两台、制图电脑一台,缴获已经制成的非法伪造的公章二百余枚。

经查明,武某亮、武某林在办理了营业执照情况下,利用淘宝网店在网络上接单,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公章模板或公章名称)非法伪造公司、企事业、人民团体公章,价格为20元至50元不等,购买印章信息10万余条,涉案金额500万左右。面对铁一般的证据,武某亮、武某林对其非法伪造印章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武某亮、武某林、曹某佩、成某慧已被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