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衡阳:蒸湘分局破获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

发布时间:2021-06-21 09:48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字体:   

近日,衡阳市公安局蒸湘分局破获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615日,该局蒸湘北路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罗某(男,40)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民警于617日下午15时,在某大学一学院将犯罪嫌疑人罗某抓获。经调查,犯罪嫌疑人罗某从20212月起在网络上通过他人指使,在本人手机中安装了一个APP,并且将自己的手机号、银行卡号、银行手机APP登入密码、银行手机APP转账密码均绑定至此APP。在20212月至20213月期间通过此APP自动转账进账金额高达458000元,其中多笔款项为电信诈骗受害人转入,金额约为10万余元。犯罪嫌疑人罗某从中获利约为2000余元。在犯罪事实面前,罗某对其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