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衡阳:衡东县公安局破获一起伪造印章案

发布时间:2021-05-12 11:06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字体:   

近日,衡阳市公安局衡东县局成功破获一起伪造公司、企业、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印章案,捣毁1处制造假印章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查获制假设备4台、假印章180枚。

5711时许,该局治安大队接到县政府12345热线举报电话,称衡东县洣水镇某村有人私刻公章,利用网上接单,且金额较大,请查实处理。治安大队接到举报后,立即联合踏庄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进行细致摸排,秘密侦查。发现蛛丝马迹后,侦办民警在该村4组武某章家中当场将其抓获,并在其家中二楼房内查获伪造印章的机器设备,其中激光雕刻机两台、光敏曝光机一台、制图电脑一台,缴获已经制成的非法伪造的公章百余枚。经查明,武某章在办理了营业执照情况下,利用淘宝网店在网络上接单,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公章模板)非法伪造公司、企事业、人民团体公章,价格为15元至30元不等,非法获利2万余元。面对铁一般的证据,武某章对其非法伪造印章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武某章已被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