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衡阳:衡东县局打掉一个“跑分”团伙

发布时间:2021-04-09 09:36  来源: 字体:   

  近日,衡阳市公安局衡东县局打掉一个为电信诈骗犯罪洗钱(俗称“跑分”)的团伙,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
  2021年3月15日,该局霞流派出所接上级交办线索称:“衡东县居民黄某珍,其名下一张账号为62178575 0004 4324 ******的银行卡涉嫌电信诈骗活动”。接到线索后,在该局网安大队的协助下,办案民警通过研判黄某珍的活动轨迹,于3月底在广州黄埔抓获黄某珍、贺某佳。经审讯,黄某珍、贺某佳如实交代了将自己身份信息办理的6张银行卡卖给窦某、赵某等人,供其转账洗钱使用。近日,民警先后抓获该团伙其他6名成员,缴获银行卡50余张,至此该“跑分”团伙被一网打尽。经查,该团伙于今年2月底纠集在一起,先后在中山和南宁设置两个窝点,通过收购他人银行卡为电信诈骗犯罪洗钱谋利,目前查实的涉案流水高达200余万元。
  目前:该团伙8人已经全部被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