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长沙:望城警方打掉“2?18”特大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犯罪集团

发布时间:2022-07-26 18:06  来源: 字体:   

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经过5个多月的深度经营,出动警力100余人,对“2·18”非法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开展集中收网行动,辗转新疆、常德、长沙、益阳、娄底多地,成功打掉该针对老年人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犯罪集团,端掉团伙窝点6个,抓获犯罪嫌疑人40余人,现场查扣有毒有害蜂蜜价值300多万,以及成品蜂蜜50桶、15万未灌装玻璃瓶、他达那非15公斤,手机、电脑等作案工具,该案涉案价值达3000万元,是近年来食药环领域影响最大、规模最大、战果最大的案件。

该团伙针对老年人,生产销售添加“他达那非”的蜂蜜产品,严重侵害老年人身体健康,社会影响极其恶劣,望城分局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专案组,统筹专案调度,抽调分局食药环侦、刑侦、网安、水上、法制精干警力、投入专案侦查工作。专案组按照“打链条”的侦办要求,制定周密的侦查计划,从涉案微信账号、快递物流单据、资金流向等信息着手,查明该团伙以犯罪嫌疑人熊某、王某强、魏某彬等经营的360足球直播益新隆贸易有限公司为据点,从犯罪嫌疑人加某经营的伊犁钠高商贸有限公司购进桶装蜂蜜进行加工,针对老年人进行推销,虚假宣传产品具备多种功能疗效。

专案组民警分赴新疆、常德、长沙、益阳、娄底等地,摸清该团伙成员活动规律及主要落脚点。2022年7月7日,收网时机成熟,分局专案组集合全局侦查警力,实施大兵团作战,在多地统一开展集中收网行动,同步对犯罪团伙的公司总部、客服团队、产品仓库等场所成功收网。

下一步将扩大战果,加大对涉案的尕乐蜂蜂蜜追查力度,适时发起全国协查,最大限度消除社会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