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长沙:雨花警方破获一起放火案

发布时间:2022-04-27 14:59  来源: 字体:   

2022年4月19日,砂子塘派出所立足警情,通过分析研判、视频追踪成功抓获并依法刑事拘留1名犯罪嫌疑人,破获1起放火案。

4月16日凌晨5时许,砂子塘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砂子塘街道金地社区一门店起火。接警后,该所卿轶群警组经前期侦查,查明火灾起因为人为放火。对此,分局高度重视,在李振宇副局长的靠前指挥下,在刑侦大队和区消防部门的大力协助下,该所所长李海斌、副所长邓卓带队,通过分析研判、视频追踪,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戴某,并于4月19日在高桥街道新塘垅小区一旅馆内抓获该戴。

经审讯查明,犯罪嫌疑人戴某系砂子塘街道金地社区一门店店员,因不满被公司辞退,萌生报复念头。4月16日凌晨5时许,该戴窜至门店仓库,利用随身携带的打火机点燃物品包装盒致仓库起火,后逃离现场。此次火灾过火面积约40平方米,造成经济损失1万余元。

目前,该局已将犯罪嫌疑人戴某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