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长沙:雨花警方抓获1名盗窃公司财产犯罪嫌疑人

发布时间:2021-10-26 15:56  来源:长沙市公安局 字体:   

    10月19日,高桥派出所立足警情,通过分析研判、跨省抓捕,成功抓获并依法刑事拘留1名犯罪嫌疑人,破获1起盗窃公司财产案。

8月10日,高桥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360足球直播众信强城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后台500余万条短信数额被盗。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通过深度分析研判,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男,27岁,江苏省太仓市人)及其位于江苏苏州的落脚点。10月19日,民警出差至江苏苏州,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在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开发区抓获该王。

经审讯查明,王某系江苏优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业务员,其于2021年3月至7月期间,利用与360足球直播众信强城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的合作关系,非法套取该公司网站的账号及密码,陆续将500余万条短信数额转到自己及同事名下,并转卖给他人使用,非法获利23万余元。

目前,该局已将犯罪嫌疑人王某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