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长沙:望城警方抓获一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

发布时间:2021-10-19 16:15  来源:长沙市公安局 字体:   

2021年10月1日23时许,望城分局接到辖区群众邓某某报警称其经朋友介绍下载了一款投资平台APP随后被投资平台以“投钱盈利”名义骗取人民币16万余元。接到报警后,分局高度重视,立即指派刑侦民警开展线索研判,通过综合研判分析,办案民警发现当事人被骗资金转移到过案件嫌疑人吴某某银行卡内,其活动范围在江西省内,10月12日,办案民警立即前往江西开展抓捕工作。

10月13日,民警到达江西后立即与当地警方取得联系,对涉案人员进行研判和追踪,经过研判犯罪嫌疑人近期没有市区内的轨迹且无固定住址,一时间抓捕工作陷入僵局,但办案民警没有气馁,重新梳理思路,从嫌疑人身边人入手层层调查,最终经过多方调查从嫌疑人前同事的口中获知其在江西省南昌市郊区的一处固定住址。10月13日早5时办案民警赶到该地址开始蹲守,中午10时目标人物驾车从家中驶出,办案民警不顾个人安危将车辆逼停,随后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吴某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人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