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长沙:宁乡食药环大队成功侦破一起非法销售病猪肉案

发布时间:2021-09-28 16:16  来源:长沙市公安局 字体:   

严打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食药环大队聚焦主责主业,对标对表扎实推进工作。9月23日,该队成功侦破一起非法销售病猪肉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

近日,该队接市农业农村局移送材料,8月12日农业农村局在查获的屠宰生猪体内发现猪圆环病毒2型阳性,经进一步调查发现自2021年5月以来,张某强与黄某山在未办理任何手续的情况下,以极低的价格在各地收购未经检疫的病猪,由张某强的儿子张某峰在宁乡市大成桥的家中屠宰后,两人再销售供人食用。接案后,食药环大队立即联合煤炭坝所、城郊所对案件展开调查,通过摸排走访获取确凿证据后,于9月23日依法对张某强及黄某山进行传唤,经审讯,两人对非法销售病猪肉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张某峰和黄某山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张某强依法取保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