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长沙:浏阳警方破获一起抢劫案

发布时间:2021-09-24 16:15  来源:长沙市公安局 字体:   

2021年09月16日13时许,永安派出所接到张某报警称:在永安镇文昌阁附近有人抢了其朋友罗某一条项链。警情就是命令,永安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同时将该警情上报市局,针对案发现场条件先期开展调查走访和视频侦查工作。在刑侦大队的指导下,现场勘查、视频侦查、情报份析等侦查措施同步进行,经过细致侦查,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雷某的身份(男,34岁,洞阳镇南园村人),迅速对其开展落地侦查,于9月18日在洞阳镇南园村将雷某家中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雷某对抢劫事实供认不讳。据嫌疑人雷某供述,2021年9月以来他一直在永安镇找工作,被拒后无经济来源。9月16日中午由于其没钱吃饭,来到文昌阁后看到罗某独自一人在该景点游玩,于是决定对她实施抢劫,在抢劫过程中遭到罗某的强烈反抗和呼救,最后只抢得50元现金便迅速逃离了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雷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