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长沙:雨花警方破获一起贩卖假币案

发布时间:2021-09-15 08:10  来源:长沙市公安局 字体:   

9月6日,经侦大队与洞井派出所所队合作,破获一起运输假币案件。

7月,经侦大队根据上级交办线索获悉,在洞井街道附近有人贩卖假币。经侦大队民警刘欣、陈武、沈路,辅警姚承联合洞井派出所警力迅速展开侦查,通过调取车辆轨迹、视频录像、银行流水、物流信息及开展分析研判,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唐某某(男,32岁,永州市人)、张某某(女,32岁,永州市人)。9月6日,民警通过蹲守布控,在天心区暮云镇一出租屋内抓获唐、张二人。

经审讯查明,犯罪嫌疑人何某某(已另处)因缺钱,拟将价值30万元(每张面额20元)的假币贩卖给他人,何某某与犯罪嫌疑人唐某某、张某某商议以1600元一斤的进货价、贩卖后利润五五分成的方式结伙出售假币,何某某负责货源,唐、张二人负责运输。2021年2月5日,唐、张二人运输假币至雨花区,欲贩卖给出租车司机,未遂,后于2月8日将假币运回至道县,退回给何某某。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某、张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